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合聚华大,唱响六〇”合唱比赛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

1121日晚,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合聚华大,唱响六〇”合唱比赛暨迎新晚会在四号篮球场顺利举办。学生处学生活动辅导中心教师谢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副院长万文海,学工办主任贾振宇,党委秘书徐文福,研究生秘书吴奇丹,辅导员李淑娴、何玉龙、徐翠、卢玉、刘芃杉、戴霖,2020级全体新生及两委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晚会。

晚会上,《青春心要野》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新一代年轻人对梦想的渴望;《华夏》以新颖的歌舞形式展现华夏大地的巍峨峥嵘;小品《家有一宝》用轻松愉快的方式讲述了父母在子女面临亲情和事业难题时的割舍与付出;器乐合奏《梁祝》将中西乐器结合,东方神韵与西方激荡融为翩翩音符,婉转悠扬;《华大新闻》用严谨又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发生在校园里细微平凡的小事;《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用明亮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并展现大家对学校六十周年华诞的祝福。

各新生班级在经历三个赛段的比拼后,最终,2020级工商九班获得一等奖,2020级财管一班获得二等奖,2020级会计学一班、财管二班获得三等奖。

 

 

小品《家有一宝》

 

财管一班《稻香》

 

合照

 文:李若欣 图:新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