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社会实践PPT校初选赛

发布日期:2012-09-22    点击:[]

 

 

    9月20日晚,2012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齐聚经管1-2,争相展示了各自在这个绚烂的夏天通过实践的所感所得。

    此次初选会共有27支团队参与展示,正式的着装、精彩的PPT以及声情并茂的讲解无不让在场的每一位为之鼓掌喝彩。他们关注着空巢的老人留守儿童,他们呼吁着法律援助,他们呵护着“非遗”,他们……在这同一片蓝天下,怀揣着对社会各处的关注,他们践行渐远,他们在路上!

    本次校初选,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徐文福老师担任了特邀嘉宾此外3名研究生学姐、09级学长学姐担任评委,评委根据相关评分标准对每个展示团队进行评分,评选结果出来后,将由实践部的工作人员届时通知进入复赛的团队。历时将近三个小时的校初选,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努力配合及各团队的精彩展示中取得圆满成功。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