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专业98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2-10-10    点击:[]

金秋十月,果实累累。10月1-3日,怀着对母校的浓浓感恩和对同窗的深情厚谊,我院工商管理98级40余名校友,从祖国各地荣归母校、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学谊,共同纪念大学毕业十周年。校友们追忆往昔的流金岁月,畅谈未来的奋斗人生,共同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欢乐时光。

10月2日下午,返校师生座谈会在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6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曾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老师、工商98级班主任尹晓波教授以及任课教师、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老师主持。

曾路教授首先欢迎各位校友毕业十年后欢聚母校,对校友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简要地向校友们介绍学校10年来的变化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对各位校友十年来取得的成功感到欣慰,希望大家拼搏奋进、锐意进取,为社会、为国家、为母校贡献争光。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聚工商管理学院表示欢迎和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开展的校友工作。并就校友关心的MBA教育等回答了大家的提问。98级任课教师,现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克明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郭东强教授等在座谈会上表达了自己与阔别十年的学生叙旧的激动心情,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祝愿。他们表示大学教师的成功与荣誉皆来自于校友的成功及对社会的贡献,因为大家的事业有成而倍感欣慰。

98级校友谢庆丰介绍了此次聚会的筹备情况,并向各位老师汇报了2002届全体毕业生的工作情况。校友们纷纷讲述自己十年间的奋斗历程,表达自己对母校、对老师、对同窗的深情厚谊。在座谈期间,听到校友们最多的、最真实简单而纯朴的表达是对母校、任课教师培养的感激之情以及大学期间纯正友谊的回忆。整个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