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千企千村行|走进红杉根——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

202168日下午,红杉根——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春培、红杉根创始人张云星、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等30余名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林春培、周飞、刘闲月与红杉根创始人张云星、林露等共同为华侨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随后,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云星致欢迎词,他表示公司大部分合伙人皆是华大毕业校友,与华侨大学有着很深的交集与感情,对此次工商管理研究生工作站进驻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期待今后共同在研究生工作中的交流与合作。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春培教授表示:研究生除了做好理论研究,更要深入企业实践,红杉根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便捷的科研实验平台,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研究生通过校企合作与交流,做出有利于企业与社会的研究成果。

在会议交流互动环节,创始人张云星、林露积极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互动,就研究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张云星通过对自己创业成长历程的介绍和近来电商市场发展的分析,给研究生同学带来巨大的启发。交流介绍后,企业创始人带领师生一同参观了企业。

据了解,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我校2006级学生张云星等校友创始,公司秉承着成就他人,造就自己的红杉根文化,目前在全国拥有6家分公司,年销售额超10亿+,员工数702+。红杉根还积极捐资母校助力学校办学,通过设立“翠迪助学金”,赞助“红杉根”杯管理者挑战赛等方式支持学校办学。

 

授牌仪式

走访参观

 

企业宣讲

 

图文:陈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