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2018年“华研杯”篮球赛成功举办,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

发布日期:2018-04-26    点击:[]

2018年4月10日-24日,一年一度的华侨大学“华研杯”篮球赛成功举行。我院由王鑫涛、刘洋、陈虹等同学组成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女混合团队三支代表队,代表我院参加此次篮球联赛。

男子团体方面,我院分别对阵工学院和体育学院。在与工学院的比赛中,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你攻我守,异常激烈。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运动员们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最终,虽然我院以26-28,两分惜败,但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

女子团体方面。本环节以投篮为主。各学院各派代表进行投篮比赛,以进球数多者为胜。我院陈虹同学积极应战,不负众望,在多个学院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为工商管理学院赢得了女子团体亚军的荣誉称号。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 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