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2017新老生交流会暨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9    点击:[]

为了欢迎2017级新生们入学帮助新生熟悉闽南文化,增进新老生交流,增强研究生群体凝聚力,尽快适应华大研究生生活,研会于2017929日晚筹办了新老生交流会暨迎新晚会。

活动将新生与2016级的同学以穿插的方式十人一桌围坐一起,这样的座位安排有助于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才艺表演环节、游戏环节和中秋博饼环节。

伴随着独唱节目《骄傲的少年》活动拉开帷幕,借此曲祝愿每一位新入学的骄傲少年可以在华园燃烧青春,努力向梦想进发。接着,以互动游戏——解手链,快速地将同学们团结在一起,迅速让大家熟悉同伴并且同心协力解开手链,同学们均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其中,欢声笑语一直不断。甜美温柔的合唱歌曲《心愿》,展现了女生的柔美嗓音,开启华园之梦,祝愿每位华园的学子都能拥有美好的心愿,并努力实现它。

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可以更好地体验并融入闽南文化中,此次活动安排了闽南中秋佳节的特殊活动——博饼,博饼环节的奖品丰厚,同学们纷纷诚恳期待博饼出一个好成绩。

后面的活动中,多才多艺的同学们继续表演独唱歌曲《天梯》、独舞《傣家小妹走过来》、合唱歌曲《找自己》等精彩节目,无不吸引了全场目光,引来掌声阵阵,笑声不断。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甜美的笑容,把节日气息映衬得更加浓烈。

 

合影

 

活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