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论文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日期:2012-12-03    点击:[]

 

        2012年11月20号晚7点,华商研究生会在经管楼406教室举行“论文是怎样炼成的”之学术沙龙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吕庆华教授及其门下弟子阳超学长和众多研一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是由吕教授主讲写论文的方法和技巧,吕教授从“为什么而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大点阐述写论文过程中同学们必须修炼的知识基础、学识涵养和境界。在场的同学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并提出相关的问题。吕教授根据同学们的疑惑对文献综述进行解析,并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具体的学习方向和方法。

       整个过程轻松、愉快,在交流与分享的基础上学习了写论文的相关知识。在活动的尾声,吕教授再次强调读书的重要性,真切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实地、认真地研读名著和文献,注重积累,提高学术修养。

认真记录中

吕教授讲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