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第一届“华商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2-12-13    点击:[]

 

        2012年12月9日,由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及MBA联合主办,MBA教育中心承办的首届“华商杯”羽毛球赛在校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各级学生代表及MBA学员。

       本届羽毛球联合赛是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与MBA教育中心的首次体育赛事合作,是为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而举办的重要赛事,是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重要途径。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分别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个人赛及男女混双团体赛,其中男单选手20名,女单选手20名,混双选手7组。

        在全体参赛选手和后勤队伍的努力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MBA12级的蔡新强战胜MBA11级的杨嘉森赢得男单冠军,;女单三甲由工商学院包揽;混双比赛中,工商管理“张帆听、朱卫兰”组合险胜MBA“吴小斌、侯东艳”组合获得冠军,活动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参赛选手赛前的合影

男单进行中

男女混双进行中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