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三十周年院庆系列讲座第四讲:产品虚位现象与消费者反应——以自科为例

发布日期:2014-11-17    点击:[]

2014年11月16日,我院举办了三十周年院庆系列讲座第四讲,本次讲座邀请了南开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李东进教授。

讲座的主题为“产品虚位现象与消费者反应——以自科为例”,李教授首先回顾了近年来自然科学基金在营销领域的资助情况,然后,结合已申请成功的三个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经验,李教授为大家讲解了写基金课题申请书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强调充分展示工作信息、加入学术共同体的重要性。他还以一篇论文《脱销诱因与品牌概念对产品感知与购买的影响》,展示了如何通过严谨的实验操纵得到科学结论。在互动环节,在座老师积极发问。最后,讲座在孙锐院长的精彩点评中圆满落幕。

 

 

 

 

 

(周飞、徐爱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