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院领导述职大会及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

6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述职大会及期末工作会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郑文智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郑文智就科研、实验室、外联培训这三方面展开述职报告。肯定过去一个学期中,学院科研方面的成绩,并表示本学期发表学术作品的状况以及指导学生发表论文、通过多项课题审批的科研成果有所增加、质量显著提升。他认为学院的科研学术成果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并希望能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与外界专家学者多加联系。

随后,孙锐重点阐述学校出台的教师各项绩效考核项目。强调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避免犯“负面清单”中所列举的错误,处理好与学生的关系,形成新时代的先进意识形态,做好本职工作。他表示将会争取一级学科的评选工作,申报博士点,持续引进师资工作。

最后,姚培生进行期末工作部署。首先强调期末的考风考纪以及考场布置事宜的重要性,特别提醒监考老师注意试卷归档和监考工作的细节问题。在通报各专业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情况与本学期的转专业情况后,他希望各年级班主任积极开展期末、暑假、下个学期的工作部署安排。在党建工作方面,他表示将积极带领党员开展学院党风建设。

孙锐、姚培生、郑文智共同指出,加强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上需要各级教职工竭尽全力、共同努力,争取更辉煌的成绩。

 

孙锐讲话

 

姚培生讲话

文:张菲瑜 图:尤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