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匹克企业班”人才合作培养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3-03-08    点击:[]

201337,匹克集团与华侨大学“匹克企业班”人才合作培养签约仪式在华侨大学经管12楼隆重举行。匹克集团CEO许志华、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副院长衣长军及党委书记姚培生等出席了该仪式。

“匹克企业班” 这一人才合作培养项目是工商管理学院适应泉州市企业人才需求,结合福建省“产学研用联合培养产业应用型人才”试点教改项目要求,定位于“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所做出的努力成果,对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校服务社会有着重要意义。“匹克企业班”采取虚拟订单式冠名班形式,学生与企业签订预就业协议,正式毕业后可双向选择。学校根据与企业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对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分成校内学习和企业实践两阶段式教学,学校与企业的师资、教学场地、实训等共享合作,真正实现校企联合培养,使学生成为既具理论知识又具实践经验的有用人才,实现了产、学、研的结合。

(匹克集团CEO许志华与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

 签约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孙锐院长与匹克集团CEO许志华共同签署,双方互赠礼物并留影纪念。华侨大学“匹克企业班”人才合作培养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泉州电视台及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海峡都市报等媒体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及报道。

                                                                                                    (文/徐爱玲,图/王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