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的人力资源管理研究高峰论坛——暨华侨大学工商管理类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命题,开发利用好人力资源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为了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创新、实证研究与典型案例,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将于2023330日举办“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的人力资源管理研究高峰论坛——暨华侨大学工商管理类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本次论坛邀请到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和杰出青年教师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和学术报告,分享优秀的经验和成果,旨在为广大专家、学者、师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人力资源开发领域理论和实践水平提升,增进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与国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领军学者的对话与合作,推动华侨大学工商管理类一流专业建设。论坛分为开幕式、主题报告和现场交流四个环节,届时将有学院师生与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论坛时间2023330日(周四)上午8:30-11:30

论坛地点:华侨大学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12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华侨大学MBA教育中心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