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印发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全面健身的计划全面实施,增强体质,华侨大学第四十三届校运会即将举行。现将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相关比赛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在校运会上,我院师生近年来尽显风姿,不仅赛出成绩,也赛出了风采,为我院在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我院已经蝉联十冠,集体荣誉感不仅能激发整个学院的体育精神,也鼓舞全院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热切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踊跃报名。

    请各位老师将填写完的报名表10月21日12:00前发送至287767757@qq.com;谢谢各位老师,提前预祝各位老师项目多多,成果多多,工作顺利,43届运动会赛出好成绩!

附件:

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泉州校区)报名表;

 

 

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工商管理学院组委会

202010月19

 

 

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泉州校区)竞赛规程

 

一、运动会日期和地点:

2020116日~117日(周五、周六)在泉州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

二、参加单位:

数学科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美术学院、旅游学院、医学院/生物医学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学院、国际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产业工会、后勤工会、机关工会(泉州队)。(共15个代表队)

三、分组及竞赛项目:

1、学生男子组: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110米栏、400米栏、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kg)、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学生组20×50米混合迎面接力(男12人、女8人)、学生组万米混合接力(女4人×800+6人×1200米)共16项;

2、学生女子组: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00米栏、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kg)、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共12项;

3、教工男子甲组: 1985.10.1以后出生

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7.26kg)、4×100米接力、教工组16×50米迎面接力(男11人、女5人),共9项;

4、教工男子乙组: 1970.10.11985.9.30出生 

100米、400米、1500米、跳远、铅球(5kg)、教工乙组4×100米混合接力(男2人、女2人),共6

5、教工男子丙组: 1970.10.1以前出生

1200米、铅球(5kg),共2

6、教工女子甲组:1985.10.1以后出生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4kg)、4×100米接力,共8项;

7、教工女子乙组: 1975.10.11985.9.30出生

100米、400米、800米、跳远、铅球(4kg),共5项;

8、教工女子丙组: 1975.10.1以前出生

800米、铅球(4kg),共2项。

四、竞赛和录取计分: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各单位每项限报3人,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各项接力限报1队。

3.单项取前8名,按97654321计分,各项接力、迎面接力双倍计分,名次并列按规则计分。

4.各单项参赛人数3人及3人以上又不足9人时,减一录取名次;不足3人,取消该比赛,运动员可另报项目参加比赛。

5.研究生参加学生组比赛,由各学院组织报名(受该单位参加项目人数的限制,即每项含研究生限报3人)。

6.田径特招运动员采用“并列名次”录取的方法;破省高校纪录加10分(非特招运动员加15分),破校纪录加5分(非特招运动员加10分)。

7.参加各单项比赛的运动员不准参加迎面接力;参加男子5000米、女子1500米的运动员不准参加万米接力;各单位参加接力的运动员(4×100米、4×400米),田径特招生每项不得超过两人参赛。

8.以各单项得分累计团体总分,取学生男女团体总分前6名,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和教工组团体总分前6名。如遇得分相等,按规则处理。

  9、迎面接力成绩计入团体总分。

五、奖励:

1.颁发各单项前6名奖品(不含混合迎面接力);

2.颁发各组别团体总分前6名奖杯;

3.颁发体育道德风尚集体奖杯;

4.颁发体育道德风尚个人奖品;

5.颁发破校、省高校纪录奖。

六、比赛资格和报名办法

1.凡我校教职员工(以工会会员为准)和在我校就读的学生(以“一卡通”为准,附中除外),均可按规程报名参赛。

2.参加男子5000米、女子1500米的运动员,由所属单位联系校医院进行体检,赛前应出示健康证明。

3.报名办法: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tyxy.hqu.edu.cn,报名表请于1025日前报送体育学院办公室(学院教工组和学生组报名表必须一并上交),同时将报名表作附件发邮件至tyxy@hqu.edu.cn,逾期作弃权论。报名表上交之后一律不得更改、补充或换人。

4.参赛学生在检录时需出示“一卡通”。

七、其它:                                                                                       

1.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条件及评比方法另行文。

2.运动员号码布、钉鞋由各参赛单位自行检查并补齐。

3.本规程末尽事宜,另行通知。                                                                                

 

华侨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华侨大学教育工会

华侨大学第43届运动会组委会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