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党校第一、二分校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07    点击:[]

12月5日,华侨大学党校第一、第二分校第65、6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经管12楼报告厅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秘书贾振宇主持本次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辉、法学院教授王方玉、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方鹏飞担任培训授课人。王辉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从十九大报告的总体思路结构、四个意义与“六个重大论断”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阐述“四个自信”、“四个意识”的概念,并强调十九大报告中的8个明确,14条基本方略。王方玉作“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历史化解读”报告,他回顾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程,总结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经验,提出坚持法治的必要性。方鹏飞从党员的预备期、转正程序及有关政策和党员组织关系三个方面来讲解党员预备期应注意的问题,指出了关于党员预备期的常见问题,要求学员们尊重预备党员的身份,端正思想,增强党员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加强预备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同学们表示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思考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入党决心,在自己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

方鹏飞为预备党员培训

 

王方玉为预备党员培训

 

预备党员认真听讲

文、图:郑凌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