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泉州市毅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1-11-1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泉州市毅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软件开发、IDC、车载GPS、系统集成、信息安全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集ICP、ISP为一体的大型专业数据服务提供商。
公司拥有近千台专业服务器;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仿真数字城市平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校园等提供专业的三维GIS地理信息技术平台及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三维仿真数字城市平台、三维警务GIS地理信息系统、三维数字校园管理系统、网上三维虚拟看房系统、三维漫游系统等。同时也从事远程无线控制系统及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其中GPS车载终端软、硬件和整套车辆智能管理系统深受广大用户信赖,并广泛运用于各个行业。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目前凝聚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并始终秉承“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精神,以实力和品质,成为行走于科技信息化产业最前沿的企业!


二、招聘岗位

1)需求岗位 市场推广经理及销售代表
人数 6人
岗位任职要求:有服务行业从业经验或金融、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经验
培训经历: 受过理财规划师、市场营销、管理技能开发、服务管理、合同法等方面的培训。
技能技巧:
1. 对市场营销工作有较深刻认知
2. 工作积极热情,有亲和力及责任心;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公关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性格开朗、讲求效率、乐于接受挑战;有成功的欲望;
为人亲和,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 网站编辑 1人
1、大专以上学历,有编辑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文字功底扎实,较好的写作能力和文章评审能力;
3、具有网站资讯编辑及网站基本内容管理经验;
4、对新闻有较强的敏感性,对互联网有较深的理解;
5、具备基本的平面图片处理技能,熟练office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从事网站新闻资讯等内容的更新与维护。

3) 客服文员 3人
1、负责客户的日常信息维护与管理;
2、帮助客户处理网站备案问题;
3、解答客户在备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4、领导吩咐的其他工作。

4)平面设计 1人
1、负责公司形象展示宣传、产品图册设计、宣传册设计等平面类设计工作;
2、负责公司对外日常工作宣传及广告、产品、活动的平面设计。
3.协助其他部门人员对设计及美学方面的工作顺利完成;
4.协助网页设计人员对网站风格的把握,色调搭配,布局合理性,图片整理 、企业徽标处理等等; 
任职要求:
1、美术设计类专业,具备IT行业广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coreldraw等图形软件;
3、有深厚的美术功底,具有较强的审美和创意设计能力,整体布局能力和色彩感 好,能清楚地表达设计理念,工作激情充沛;
5、善于学习,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细致,能承 受工作压力,富有责任心。
.
5)NET 程序员 3人
1. 熟悉.NET框架类库,Sql Server数据库,熟悉ASP.NET开发(C#),熟悉AJAX技术及应用;
2. 精通Web开发,熟悉html,css(css+div),javascript,jquery等客户端技术;
3. 对技术有充分的热情,能独立诊断解决问题;良好的编码风格和单元测试的习惯;
4. 工作认真负责,逻辑思路清晰,有高效的工作方法,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易沟通,有团队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有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1、具备高级程序员资格或网站架构实践;
2、有开发实战经验者

6) 硬件助理工程师 1人
1. 精通电子产品的电路设计调试;
2. 熟悉模拟、数字电路及嵌入式单片机的外围电路;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强,能吃苦耐劳;
3D美工 5人 1、能够按照客户需求,使用工具设计并构建3D场景;
2、设计学相关专业,有基本的美术功底,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对虚拟现实或游戏场景制作有一定了解,熟悉简模制作;
3、熟练使用3dMAX、Photoshop、CAD等相关软件;
4、能根据建筑物照片,规划图等完成场景的构建工作,并能够根据设计师或客户的思路独立完成工作;
5、熟练掌握设计中的模型、材质、纹理贴图等;
6、为人诚实、正直,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具有较强的创新意,思维敏捷!

7) Android工程师 3人
1. 从事Android平台应用软件设计、开发与测试。
2. 一年以上移动产品工作开发经验。
3. 一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J2SE及J2ME经验者优先),或有同等的语言掌握水平。
4. 半年以上Android软件开发经验。
5. 较好的软件及接口设计能力,能独立完成软件设计及接口设计。
6. 熟练掌握Java下XML操作,多线程操作,和网络通讯。
7. 具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8 .良好的职业操守与个人修养。
9. 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
10. 喜欢分享自己的经验,主动帮助他人,对团队忠诚。

有以下条件优先录取:
1. 有大型Android项目经验。
2. 熟悉Android的开发框架,熟悉android系统各种特性,能把握大中型android 程序设计和开发。
网页美工 3人 1、精通FLASH动画的设计与制作。2、精通手写DIV+CSS,能写出高质量的web代码且兼容性好,熟悉HTML、CSS、JavaScript,较强的UIGUI设计和UE交互设计能力.
3、有成熟的设计作品,面试时务必带上您的作品和简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蔡
联系电话:0595-22155555-802#
邮箱:1847098052@qq.com
单位主页 http://059522155555.fjmap.com/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高新产业园区科技路育成基地办公楼第四层

(搭7路、11路、13路、19路、35路、42路、44路、203路、到泉州东汽车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