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泉州飞扬贸易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4-03-19    点击:[]

招聘简章

泉州飞扬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进口中高端日、韩、台湾、欧美的畅销日用百货商品。自2009年成立以来,我司产品在网络上及线下渠道覆盖率极高,公司主打产品“手护神”品牌已经在网络市场占据同类家务手套中销售量、销售额第一的宝座,渠道覆盖全国大中型城市的商超体系、一级经销商,如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家乐福,好又多等大型商超体系。

我司经营理念:做最好的商品服务中高端消费,得最好的评价。现因业务量需求及人员配置已经无法满足公司在信息社会的高速发展,现需以下岗位人才的加入:

招聘职位:

网络招商精英

岗位要求:

  1.女

  2.全职

  3.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4.语言表达能力强

  5.适应并热爱网上销售工作

  6.有足够的耐力

薪资待遇:

  1.底薪面议 + 抽成【上不封顶】+ 年底奖金 + 额外业务量完成奖金

  2.包食宿【住大洋百货附近】

  3.不定期组织爬山,聚餐,打球,K歌等娱乐活动

  4.享有社保医保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六全天,【8:30--12:00, 14:00--18:00】,享有法定节假日

工作地点:

  泉州大洋百货旁

联系方式:

  电话: 13805922822 / 0595-22582481

地址:

  泉秀路新车站旁力高怡景大厦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