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海外华商研究管理团队党支部与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党支部共建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

3月8日下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海外华商管理研究团队党支部与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党支部,在泉州校区经管楼609会议室举行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暨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学院院长、海外华商管理研究团队党支部书记衣长军,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吴宝(教育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以及两个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俊杰欢迎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党支部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和工商管理学院概况。衣长军就海外华商研究支部组建背景、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以及华商研究党支部人员情况、华商研究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吴宝就对工商管理学院的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和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党支部概况,以及学院学科建设、研究院党建工作等情况。 

双方还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激励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课题联合申报和研究,落实开展党建共建相关活动。

共建和交流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