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收看“百年天演 鉴知未来——福建省大中小学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

1月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集中和自主收看“百年天演 鉴知未来——福建省大中小学同上一堂思政课”,集中收看地点设在经管楼609会议室。 

本次课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并纪念严复诞辰170周年。课程邀请专家名师走进大中小学进行讲授,通过立体多元的形式,生动阐述严复先生“严谨治学、首倡变革、追求真理、爱国兴邦”的人生故事和精神光彩。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文化足迹的同时,以史为鉴,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收看这堂思政课,得到了许多宝贵的启示。23级同学管军涛表示:“我们应该铭记先辈为祖国做出的贡献,时刻关注国家大事,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厚植爱国主义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