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实验中心实验教学预约排课系统

发布日期:2017-04-26    点击:[]

 

预约排课具有良好的开放、扩展以及完善的系统功能,它有效地解决实验中心面向多专业、多学科、多课程的同时排课费时费力问题,有效发挥实验教师排课的自主性,预约实验课程安排不受时间、空间、地点的制约,实现科学化、现代化、信息化管理。

本系统针对排课时所遇到的困难问题,提供了一套方便快捷的自助排课功能。进入系统后实验教师根据提示选择自己上课时间、实验课程名称、周时数、实验时数、起止周时、班级人数(超过52人需分组)进行登记即可。排课时间可根据情况变化自行更改,一旦预约时间结束,系统将自动按照最末一次的排课时间安排。另外,如有特殊要求(正常工作时间)实验课程无法完成的,教师需到三楼实验中心进行预约安排。

预约排课系统为实验课教师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浏览界面,也为实验室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通用的、友好的、易扩展的管理平台,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效率。

友情提示:系统登录账号为该教师的工号;密码为:2269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