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深刻把握新法的重大意义、内涵要义,推动安全责任落实,11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

  会上,林春培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安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要求,学好用好新安法,并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把安全责任具体到各环节、各岗位。

 

 

全体人员通过观看新《安全生产法》宣贯等学习视频,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修订《安全生产法》的背景和逻辑,全面把握新《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强化安全意识。会议指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抓好安全宣传教育,把新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作为日常监管及督查的重要内容,增强检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