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组织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培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31    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安全意识,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决定组织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培训,并组织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依托华侨大学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域名:http://sysaqks.hqu.edu.cn:8080/)在线进行,正式开始考试前考生务必自行登录考试系统进行在线学习、自我测试。

三、考试系统使用说明

1.系统登录方式

1)考生登录:首次登录须凭个人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华侨大学主页中的信息门户(http://i.hqu.edu.cn),点击信息门户首页中的实验室安全,完成考试系统的自动注册,此步骤重要!只有完成本步骤操作的学生才被允许考试;

2)单位管理员登录:进入华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http://sysbc.hqu.edu.cn),点击安全培训考试系统,或者直接通过域名链接进入,再点击管理员登录,凭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给定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2.考试成绩效用

考生考试成绩在90分及以上方可打印考试合格证书,考试合格证书将作为实验室准入证之一。

四、考试任务分解与时间安排表

    详见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正式考试(61310:00)开始前,考生务必进行在线学习和自我测试,否则将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2.各单位的试题组成中通识类安全题所占比例不少于20%,单题库考试默认为“通识类安全题”;

3.请各单位于67日前将附件2(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两校区实验室管理科(泉州校区:施良侨科技实验大楼209室;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学科实验大楼A225室),电子版发送至:glk@hqu.edu.cn

联系人:陈建新       联系电话:0592-6161557

实验室安全考试QQ群:342453302

附件:1.考试任务分解与时间安排表

      22016-2017学年考试信息及单位管理员信息登记表

      3.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现有单位管理员名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7531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