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安排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下教学工作方案,保证实验教学秩序的安全稳定和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现就做好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讲好实验室安全教育第一课,实验课教师明确告知学生实验室的各项制度和规程,学生在实验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师生共同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自身安全防护。

2.根据各年级本科培养计划的部署,做好本学期实验课程(含独立设课和非独立设课)中所有实验项目的安排。

3.为保证实验教学活动有序组织开展,各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要按照实验教学计划和任务实际情况,开课前一周通知学生提前了解具体课程安排,加强教学指导,确保教学质量及效果。

4.上学期已开展线上教学的实验课程做好线上-线下教学顺利衔接。

5.上学期未完成的实验教学任务,待学生返校后各学院实验教学中心须及时联系学生各自补上实验课程。

二、工作安排

1认真填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安排表》(见附件),填报信息务必准确、完整,其中实验课程名称必须与本科教学计划一致,实验项目名称必须与新修订的实验教学大纲一致。

2.请各老师于94日前将填报完整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安排表》电子版发至yhke@hqu.edu.cn

本学期学校将组织人员随机到实验室听课。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项目安排表

 

 

 实验中心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