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5-17    点击:[]

5月14日,我院在经管大厅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置“飞镖”、“套圈”、“袋鼠跳”、“同舟共济”、“无敌风火轮”5个比赛项目。其中,“飞镖”、“套圈”为单人项目,“同舟共济”为男女双人项目,“袋鼠跳”为三人接力项目,“无敌风火轮”为团体项目。

趣味运动会在“飞镖”比赛中拉开帷幕,老师们精准的飞镖技术引来阵阵掌声。在“套圈”项目,除了要找到合适的投掷方向外,还要求投掷者能够很好地掌握投掷力度,老师积极商讨应对策略,在比赛中各自运用了有效的技巧。比赛气氛随着“同舟共济”项目的进行变得紧张,老师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团体比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老师默契配合,没有了课堂上的拘谨严肃,展现出热情与活力。随着“无敌风火轮”项目的结束,运动会落下帷幕。

在单人项目中田建春老师、骆峤嵘老师分别获得“飞镖”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吴新博老师和林春培老师获得“套圈”比赛一等奖。林春培老师、周春燕老师小组在双人项目“同舟共济”中夺得桂冠。以李海林老师为代表的小组取得了 “袋鼠跳”项目的胜利,“无敌风火轮”团体赛中申传刚老师小组夺冠。

 

教师玩套圈游戏

 

男子组扔飞镖

 

团队合作滚车轮

 

教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