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3-05-06    点击:[]

五四青年节,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度过了一个非同寻常的节日,学院举行了欢乐精彩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于下午两点半在陈守仁经管大楼一楼大厅进行。还不到2点,工会成员们就早早来到了现场,他们有的布置场地,有的整理奖品,有的准备运动会道具和器材,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场地一下子热闹起来。

当学院姚培生书记宣布趣味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比赛设有个人项目4项,团体项目2项。跳绳比赛拉开个人项目比赛的序幕,1分钟跳绳比赛是实力、能力与临场发挥的结合项目,平时严肃认真的教授们跳起绳来也充满生机与活力,参赛者奋力比赛,场下观众为比赛选手呐喊加油笑声不断,场下观众比场上选手还累。 

接下来是让人捧腹大笑的自行车慢骑,选手们的平衡力,掌握度,定力在此的一一展现。有掉下车来的、有出界的,有后悔没有及时刹车的。男女组的前三名进行了决赛,工商自行车队不负众望,收获了男子组的冠军和季军。赛后选手们都纷纷表示回去好好练练这个项目,为下次备战。

疯狂“保龄球”用篮球和矿泉水瓶做替代道具,不受场地限制,有没有运动基础都可以参加,深受教职工的喜爱,从报名人数最多也可见一斑。它比的不是能力而是运气,大家发挥都很不稳定,上次中10个,下次空过,大家笑声不断。

个人项目最后一个是同舟共济,这个项目要求男女老师搭配,考验着选手的合作与协调能力,展现了选手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有的女老师被男老师拖着到达了终点,有的中途摔倒了,爬起来还继续比赛……虽有遗憾,但乐在其中。

真正使运动会达到了高潮的项目是团体比赛,三女两男的组合,以系为单位,拉拉队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踩气球和企鹅漫步都与气球有关,最后市场营销系获得了踩气球冠军;行政代表队获得了企鹅漫步冠军。虽然团体赛由于裁判不足、规则不够完备,竞赛场面略显一点杂乱,但无论谁胜谁负,大家都共同收获了欢笑、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放松的心情。

每项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并为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品。没获奖的老师也能获得参与运动纪念品一份。在此次比赛中,高世乐老师收获了3个第一名,夺得了个人比赛项目的三冠王。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我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会委员的精心准备和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开展此次活动,不仅给教职工增添了课余时间的乐趣,同时也拉近了学院各系老师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教工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本次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有近50人参加,大家对本次开展的活动反映较好。组织者还将进一步完善比赛规则,挖掘更多的有趣的项目,多组织此类的活动,希望我们的趣味运动会越办越好!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  高世乐

                                                    2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