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10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10年大事记
 
 
   
备注
3月9日
3月9日下午参加校工会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竞赛活动,我院获得三等奖。
 
3月20日
学院工会女工部组织学院女教工前往华安土楼参观,有女教工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28日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总工发[2010]30号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决定,我院工会荣获2010年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7月10日
7月10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包括离退休同志)及家属前往安溪参观了被美称为闽南九寨沟。此次学院教职工及家属有60多人参加。
 
7月28日
7月28至31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分两批分别前往黄山和上海世博圆参观,有教职工及家属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21日
为庆祝中秋佳节,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举行了迎中秋博饼活动,分六桌进行,每桌产生一个状元,然后再进行博取,最后吕玉明获得特等状元。此次活动有6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