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荣获华侨大学2016年教职工环校跑健身活动泉州校区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10-20    点击:[]

 

10月18日,由校教育工会主办2016年教职工环校跑健身活动在泉厦两校区同时举行。泉州校区共有17支队伍参与活动,经过综合打分,我院工会获得泉州校区一等奖。

下午四点,教职工们统一着装,汇聚在纪念堂前。在做好充分热身运动后,随着发令枪响,环校跑活动开始。我院教职工在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以及旗手曲学进老师的引领下,大家士气高涨、队列整齐,沿预定环跑路线前进,“工商齐力,再创佳绩”和“工商工商,书写华章”的口号声响彻华园。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尽管汗流浃背,但脸上始终带着灿烂的笑容,并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跑完全程。

环校跑活动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老师郑辉容接受采访说,她每年都参加环校跑健身活动,队伍跑得很整齐很团结,对于活动名次并没有太多要求,重要的是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对各队伍的活动参与率、精神面貌、队列整齐度、组织工作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共设团体奖一、二、三名。工商管理学院夺得一等奖,机关工会、外国语学院并列第二,后勤工会、经济与金融学院及数学学院获得三等奖,旅游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获鼓励奖。

 

我院队伍跑步前行

 

我院参加环校跑老师合影

 

 

 

 

 

文:张钟元 莫景瑜 图:陈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