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09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09年大事记
 
 
   
备注
3月8日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女工部于3月7日组织女教工前往泉州大自然休闲会所活动,4月12日前往惠安崇武古城参观游览。
 
3月25日
根据福建省总工会、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福建省教育系统党政工共建先进教工小家的决定》(闽工(2009)15号)文件,我院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荣获2008年福建省教育系统先进教工小家称号。
 
4月28日
4月28日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10多人登清源山活动。
 
5月26日
5月26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20多人参加了校第四届体育表演赛并获三等奖。
 
12月31日
为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于2009年12月31日晚上在南苑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年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博得教职工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使迎新年活动自始至终都沉浸在快乐、祥和的气氛中。学院共有70多名教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