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会活动图片精选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

工会活动图片精选

 

2009年5月我院参加校第四届体育表演赛


 

2007年参加校乒乓球团体比赛获第二名

 

 

2008年学院院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2007年10月组织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及家属50多人前往将乐玉华洞、泰宁大金湖、上清溪参观游览。

 

召开年轻教师座谈会

 

2006年学院春节团拜会

 

2006年五月组织教职工前往宁德的太姥山和浙江温州的雁荡山观光健身活动。

 

2006年5月参加华侨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会

 

 

2007、2008年我院教职工连续两届获华侨大学教职工体育娱乐接力赛第一名

 

 

2007年5月组织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及家属90多人前往莆田湄洲岛参观游览。

 

 

2006年五一活动,组织教职工前往宁德的太姥山和浙江温州的雁荡山观光健身活动。著名经济学家、工商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乌家培教授携夫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2007年国庆游大金湖,学院名誉院长乌家培教授携夫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09年12月31日晚上在南苑举行迎新年活动,图为行政工会小组合唱组。

 

 

2008年举办了第二届“五一杯”硬笔书法评选活动。

 

 

2009年12月31日晚上在南苑举行迎新年活动,图为市场营销系表演节目。

 

  

2011年5月24日下午,我院参加第六届“华大教职工健身活动月”体育活动并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