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

1025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经管楼12楼会议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院长衣长军,副院长万文海、林春培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李俊杰主持。

林春培副院长和万文海副院长依次布置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林春培介绍实验室和资产动态清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针对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部署。万文海指出我院在本科教学和MBA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教师要注重教学纪律和本科生论文的指导质量。

衣长军院长从学院的教学和学科建设出发,提出学院发展的目标与定位,指出教师要聚焦四个学科发展方向,积极准备申报省一流学科,并对国家基金申报进行动员,努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中华文化认同、践行社会责任并掌握工商管理前沿理论、管理决策能力的海内外管理人才。

李俊杰书记从疫情防控、防诈骗、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当前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老师们共同努力,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要重点关注毕业困难和就业困难学生,加强对这两类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帮扶。同时,针对师德师风、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等方面再次作出要求,提醒教师“守好底线,不碰红线”。

会上,李俊杰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全院教职工大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