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莆田市分行和龙岩分行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

20211126日至28日,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莆田市分行和龙岩分行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泉州花园酒店顺利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莆田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庆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龙岩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蔡明泉,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副院长林春培以及全体学员和部分师生共计70余人出席培训班开幕式。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华侨大学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学习中能够有所收获,生活愉快!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莆田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庆丰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市县分支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的管理能力。他希望学员能够学习到攻坚克难的真本领,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水平与科学思辨能力,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最后他期望学员们通过华侨大学有针对性的课程能够有所收获,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邀请前中央讲师团成员胡加生,华侨大学陈少牧、衣长军、杨洪涛等老师进行授课。他们围绕疫情后中国经济趋势与商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光辉历程、领导力提升、银行高端客户营销技巧与关系管理、管理沟通、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等内容展开。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联系实际、生动形象,业务针对性强,对农发行莆田市分行和龙岩分行中层管理干部及业务骨干的业务能力提升提供了有效帮助。

本次培训班于1128日下午举行了结业仪式,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衣长军教授、副院长万文海等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全体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整个培训班在热烈而有序的结业仪式中完美结束。

 

合影留念

胡加生老师讲课

陈少牧教授讲课 

 

结业仪式

 

                                                   文字:吴慧君

图片:朱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