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荣获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五名

发布日期:2019-06-05    点击:[]

62日,华侨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丁氏体操馆拉开帷幕,各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团体赛事主题为“追梦华园,乒出精彩”,比赛宗旨是“坚定信念,增进友谊”。比赛采用七场四胜制,上午进行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众多的参赛选手奋进全力拼搏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比赛中都有所涉及,观众们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的各位老师在上午的比赛中赢了后勤工会和旅游学院工会,以小组第一的好名次出线。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整,下午展开赛事的第二阶段,最终,在与外语学院的对战中惜败错失四强。随后,在与经金学院的五六名争夺中,重振旗鼓,最终胜出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这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相互了解的机会,也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参与运动、展示自己的平台,更为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更好的机会。

 

合影

 

男单比赛

 

男女混双比赛

文:胡闻达  图:尤杰平 张雅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