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干部“新型政党制度”理论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

41日上午,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干部“新型政党制度”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华侨大学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由华侨大学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占杰主持,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有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华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季怀,华侨大学统战部部长钟伟丽,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

吴季怀为开班典礼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其次,从学校创办历史、董事结构、发展理念、学校成就等方面对华侨大学进行简单介绍。吴季怀表示培训班接下来的培训内容涵盖新型政党制度理论及实践意义、泉州侨乡文化与宗教文化等等,最后希望学员能在未来的学习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张玲在致辞中首先表示了对华园的美好印象,表达了对主办方华侨大学的感谢,并说明了海内外侨胞对于国家建设的重要意义,这也是选择在华侨大学举办培训班的原因。同时她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提高履职能力。三、积极与老师互动,多角度了解闽南文化,非遗文化。四、遵守学习纪律,重温校园生活,在学习中不断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张玲再次感谢华侨大学培训班的大力支持。

随后,姚培生书记授旗班长潘为民。

开班典礼结束后,泉州市民族民间文化工作研究会会长、泉州市南音艺术家协会主席、泉州历史文化中心副理事长陈日升带来了《树立文化自信,共建海上丝绸之路》的精彩课堂演讲,并带领学员共同欣赏了南音演奏。

 

吴季怀副校长 讲话

 

姚培生书记授旗班长潘为民

 

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