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大学子在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学术分论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2-12-20    点击:[]

日前,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年会暨福建省社会科学界第九届联合会学术年会分论坛在福州大学怡山大厦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许梅枝的学术论文受表彰。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金融发展与区域经济增长”,来自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齐聚一堂研讨。我校研究生许梅枝在交流会上对自己的学术论文《ECFA框架下闽台城市间合作研究》进行发言并积极与在场专家教授深入交流,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黄和亮副会长等专家对许梅枝的发言和论文给予较高评价,认为论文在选题新颖,理论价值与实际价值较高。

论坛对优秀论文进行评审,许梅枝在其导师张向前教授的指导下,其论文《珠三角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对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启示》和《ECFA框架下闽台城市间合作研究》,并荣获福建省社会科学界第九届学术年会“金融发展与区域经济增长”论坛暨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2012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和优秀奖。(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