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与杭州智行合一公司联合开展数字新媒体AI矩阵营销实训营

发布日期:2024-01-15    点击:[]

为了帮助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提升大学生掌握新时代前沿的AI营销运营专业技术水平,近日,我院市场营销系与杭州智行合一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数字新媒体AI矩阵营销实训营,为我院师生带来颠覆思维的AIGC营销矩阵运营工具的实战培训。 

智行合一公司的郭春兰老师在开班宣导后,引导同学们认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运用职业经验,分享了新时代趋势下的就业选择及需要掌握的成功就业职业要素,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智行合一资深编导圆满老师分享了短视频理论课《全域短视频平台规则与内容策划》。内容包括国内5大平台内容规则,AIGC短视频的内容策划,视频宝批量剪辑工具的理论操作、批量短视频素材的拍摄和处理技巧。他以保暖裤、小摆件、鸡爪为实践产品,让同学们策划、拍摄、剪辑、批量生成短视频素材实操,达到动脑+动手的学习效果。 

阿里、快手平台运营专家杨芷菱老师分享了《新人主播的技巧训练及六大话术撰写》并实操训练。通过AIGC技术赋能,实战搭建和体验真人/半无人直播全流程教学,让同学们学会新媒体营销新技能、新方法,提升自我就业创业创新能力。

培训合影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