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学子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中斩获金奖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

近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圆满落幕。该赛事有来自全国165所高校、202支参赛队伍1000余名师生晋级参加,展开全国性激烈角逐。在争夺国赛资格中,福建省采取各高校“一校一名额”规定,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张胜冰老师、李娜老师带领学生张晶、徐梦欢、李云欣、王爱萍作为华侨大学代表队晋级本次全国总决赛,并在大赛中出色发挥,斩获全国金奖的好成绩。 

在此前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福建赛区比赛中,我校学子同全省25所学校的45支队伍同台竞技,决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最终在激烈角逐中,张晶团队(团队成员:徐梦欢、李云欣、王爱萍  指导老师:张胜冰、李娜)获得晋级国赛资格,黄彦慧团队(团队成员:陈逸辉 葛思言 吴桐  指导老师:裴学亮、柯育华)荣获一等奖,张劲飞团队(团队成员:傅智涌 林文诗 张煜霞  指导老师:林春培、蒋林华)荣获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教育部举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是全国工程创新实践类别中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竞赛。本届大赛自2023年5月启动,设置“新能源车”“智能+”和“虚拟仿真”等三个赛道的八个赛项,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全国近700所高校的数万名大学生参与了比赛,通过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全方位展现了当代中国大学生的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