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第四届国际创意管理专委会年会(华侨大学)会议3号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4    点击:[]

本届年会将回归专委会建会初衷,以创意、创新、创业为主题,结合创造新动能、高质量发展、文化复兴、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关注高科技背景与国潮回归趋势的双元管理情境,聚焦工商企业的创意、创新、创业管理议题,探讨工商企业创意管理理论与方法、创意管理对企业创新与创业的赋能、相关创意产业发展转型等内容,以期形成一批重要的研究成果与政府咨询报告。

诚挚欢迎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与会,期待激荡学术共识、分享跨学科研究成果!

自从2019 12 月,国际创意管理专委会在清华大学宣布成立并举办了首届年会,便成为汇聚创意管理精英学者与前瞻性研究成果的最重要学术组织。专委会又分别于2020 11 月与202111月在同济大学线上平台与重庆大学线上线下形式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第三届国际创意管理专委会年会。第四届国际创意管理专委会年会将于2022416 日在华侨大学隆重举行。
【会议议题】

 工商企业创意管理理论与方法

 创意管理对企业创新管理的赋能

 创意管理对创业管理的赋能

 相关创意产业发展转型

 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管理

 创意管理案例与教学创新
【会议事宜】

主办单位:

华侨大学

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创新创业分会

国际创意管理专委会

承办单位: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华侨华人企业研究中心

时间安排2022年416  

举办形式:线上(B站直播)

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

会议议程:详见后续会议通知,敬请关注

会务垂询:

杨洪涛(学科带头人、研究中心主任):13136648827(微信同号):13136648827(微信同号)

周飞(系主任、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18396211800

会务邮箱: cyglnh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