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第10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

10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通知

(第一轮)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是以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专业委员会为依托,以国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赵曙明为引领,积极落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的战略部署,携手国内知名高校和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共同搭建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自2012年以来,已在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澳门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安徽大学等境内外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9届会议,已成为国内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行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高端学术论坛。本届论坛以“新发展格局和人才强国战略下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传承与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需要,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行为领域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加强国内该研究领域学者和企业实践界的沟通与合作。热忱欢迎各界人士不吝赐稿并莅临会议。 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2513日(周五)~ 516日(周一)

会议形式: 线下现场(根据疫情适时调整)

会议城市: 中国·泉州

会议地点: 泉州酒店(暂定)

主办单位: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专业委员会;南京大学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发起单位:  《管理学报》杂志社 

支持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   《人力资源管理评论》杂志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

会议主席: 赵曙明(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

会议议题(包含但不限于):①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的理论和方法创新;②后疫情时期的领导力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③零工经济下的雇佣关系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创新与实践;⑤平台型企业的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⑥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研究;⑦传统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⑧全球视角下的人力资源管理研究;⑨基于“中国现象和特色”的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行为案例研究;⑩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发展驱动实现共同富裕的路径和策略研究。

曙明论文奖: 3届“曙明论文奖”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论文奖4类奖项。由本届论坛学术委员依据《“曙明论文奖”评选章程》,从入选会议论文中进行遴选,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论文将推荐至《管理学报》(CSSCI)、《人力资源管理评论》(CSSCI集刊)等学术期刊优先发表。

征稿日程: 本届论坛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325日(周五),期待踊跃赐稿。来稿请注明“第10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投稿”,稿件格式要求请参见《管理学报》官网“投稿须知”中有关说明。

投稿邮箱第一: hrmforum10@126.com。投稿论文请注明“第10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通知”和选题类别(可以参考上述议题)。

会议注册费:①2022422日(周五)之前缴费:教师代表1100元,在校学生800元(凭有效证件);②2022422日之后缴费:教师代表1300元,在校学生1000元(凭有效证件);③论坛特别邀请嘉宾,免缴会议注册费。会议发票拟由会务公司开具

会议主要议程:详见后续会议通知,敬请关注。

会务投稿垂询:1)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人:刘夏怡   

 电话:13851670122            E-mailxyliu@hqu.edu.cn

  2)《管理学报》编辑部          联系人:郭 恺

电话:027-87542154             E-mailglxbmeeting@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