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09-14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徐文福

    9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今天下午在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528名本科生和49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孙锐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向2012级新生表示真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孙锐院长提出了让人成长的三件事:分别是出一次远门、谈一次刻骨的恋爱和生一场病。要求新生在大学里学会生活学习中的自立;学会人生中的爱与被爱;学会珍惜自己健康生活。孙锐希望每一个新生都能够在紧张充实的大学生活中度过每一天,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开学典礼上,衣长军副院长专门就学院的教学管理、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转专业等问题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能够尽早适应和了解学校的相关规定、尽快熟悉大学学生生活。

    在典礼上,学院各系主任还分别就各自专业特色等问题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