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建引领促就业,党员先锋在行动——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

 

1119日,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晋江市柒牌中华时尚产业园参观学习,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党员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利,我院校友、柒牌薪酬福利经理兼供应链副总裁助理林培迎,柒牌供应链招聘经理刘健,柒牌党建专员洪依琳,工商管理学院谢俊老师、沈思莹老师及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在洪依琳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柒牌集团的智能立库、悬挂车间、西装配套车间、党建生产示范车间,从商品生产、仓储、配送等多方面了解产品生产和运转过程,实地走访参观学习党建生产示范车间的先锋党员故事。

在柒牌党群文化中心,洪依琳向师生们介绍了柒牌集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候的作为:“2020年初疫情防控严峻之时,柒牌毅然转产防护服,完成国家调拨的国标医用防护服任务,彰显企业的责任担当。”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许多党员更加深刻意识到党员骨干是企业的先锋力量,公司管理与党建工作相互促进,密不可分,“健康”党建、“质量”党建与“立领”党建是柒牌至今的亮眼名片。

在座谈过程中,工作人员从我院学生专业的角度出发,从求职准备、职场新人面对的挑战、个人晋升空间等方面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本次企业走访是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第五党支部“党建引领促就业,党员先锋在行动”立项活动之一,也是两个支部结合学院党委有关“强党性、树先锋”主题教育联合开展的活动。活动立足特色党建与学生就业融合,发挥就业育人作用,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市场,增强党性修养,将所见所学运用于社会实践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