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心理氧吧”辅导员工作室系列团体辅导活动第三期:LET IT MOVE ON运动派对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

 

202091517时,华侨大学心理氧吧辅导员工作室系列团体辅导活动第三期:LET IT MOVE ON运动派对在华侨大学北区操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以你带着水,我带着你;让运动,治愈一切为主题。尊巴中国官方培训师ZES™ Zumba教育专家Martin Guan老师,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刘芃杉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 Martin Guan老师讲解了本次心理健康活动的主要安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活动和尊巴舞蹈运动,并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能在学习期间有所收获,愉悦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活动在Martin Guan老师和刘芃杉老师带领的热身运动中拉开帷幕。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伴随着歌曲串烧跳起了尊巴舞,释放内心压力。经过Martin Guan老师和刘芃杉老师的指导以及同学们的练习,同学们已经掌握了一些基本的尊巴舞蹈动作,最后,大家跟随着动感的音乐将舞蹈动作连贯在一起。整个过程轻松愉悦,老师和学员全程互动,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生动解压,台下掌声不断。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心理氧吧的相关活动。愿同学们在心理氧吧活动中尽展风采,健身健心。

 

 刘芃杉 关老师领舞

集体合照

学生齐舞

文:陈少婷 图:纪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