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基层团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让学生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在工商管理学院的号召下,2020331日,2017级会计学1班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凝聚正能量,同心抗疫情”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44日,2018级物流管理1班以“疫情防控”为主题展开线上团日活动。

2017级会计学1班团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六点要求”为序引出会议,通过列举众多当代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实例,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和使命,为全体参会团员展开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画卷。会议最后,团支书希望大家坚持大历史观,并投身于志愿活动。

2018级物流管理1班团支部从“疫情实况”“捐助情况”和“抗疫先锋”三个方面,依次讲解本次会议的主题。通过本次会议,团员们总结性地了解疫情防控的情况,感受不屈不挠的抗疫精神,同时领悟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做出的努力。

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贡献力量。

 

2017级会计学1班团支部主题会议

 

2018级物流管理1班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照片

 

文:何欣雨 图:2017级会计学1班团支部

2018级物流管理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