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男子排球队获“华大杯”排球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7-03-28    点击:[]

326日,“华大杯”男子排球赛决赛在35号楼排球场拉开帷幕。共8个学院入围本次决赛,冠军之争在工商管理学院与新闻传媒学院之间展开。

决赛赛程分四场,采取53胜的淘汰赛制。比赛的焦点集中在我院与新闻传媒学院的冠军争夺战。赛场气氛随着比赛的开始逐渐热烈,我院开局稍稍落后,被对手以25:19的比分领先;第二局双方交换场地,工商队进入比赛状态,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稳健的扣球技术以及队员的巧妙配合,引得现场观众惊呼,但最后还是以两分惜败。两队继续比拼,我方中途几次暂停商量作战策略,最终以26:24扳回一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激烈角逐中,双方比分相差无几,都未取得绝对优势。随着新闻传媒队的几记扣球得分,比分渐渐被拉开,最终工商管理队稍逊于新闻传媒队,与冠军失之交臂。

至此,“华大杯”排球赛决赛落幕。新闻传媒学院问鼎此次“华大杯”排球赛决赛冠军,工商管理学院获得亚军;在季军争夺赛中,经济与金融学院以43胜击败外国语学院赢得季军。

球员发球

球员传球

球员拦网

球员商量战术

 

 

文:白勇生 图:莫景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