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李嘉燕捐资奖学助学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资助华大学子,我院2006级香港校友李嘉燕再次向学校捐资60万元港币。 

3月22日,捐赠签约仪式在李克砌纪念楼四层接待室举行,副校长王秀勇代表学校与李嘉燕签署捐赠协议。 

座谈交流中,王秀勇向李嘉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李嘉燕长期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早在2016年就捐资设立李喜发香港学生奖学金,带动很多校友传承饮水思源、回馈母校的校友文化。学校也将用好捐赠资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不辜负广大校友对学校的殷切期望。 

李嘉燕深情回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她希望以这次捐资为契机,继续加深学校与校友的互动交流,鼓励更多学弟学妹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校办、统战部、校友办、国际处、学生处、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捐赠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