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点击:[]

37日,我院在经管12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孙锐指出,学校提出的新教学考核标准需引起全院教师的充分重视,并对教学的课时数调整、研究生招生指标调整、学院网站的更新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教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需注意言论影响。

姚培生对上学期学生违纪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要加强学风建设,严格考试纪律,并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他向教职工传达以形式整改为载体、加强依法治校、提升管理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建设保驾护航的学校会议精神。他指出,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思想建设是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同时对学院需配合学校开展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香港回归20周年及金砖五国会议进行工作安排。

曾繁英深入分析了2018年我校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方案,对教学审核评估的六大阶段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希望学院教师要明确人才培养的目标,保证人才培养目标的质量,注重人才培养目标的可实施性、可达成性和科学性。此外,她提出各专业教师需进一步完善教学计划,由于新旧版教学方案并行可能会发生课程、学分、授课差异等冲突,她提醒各系主任及教师及早做好应对准备。

郑文智针对学院科研与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报告,并指出我院教师在科研方面的积极性有待提高,鼓励教师加大科研力度,提高课题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此外,他表示学院将在新学期邀请更多相关专家莅临学院讲学,对教师论文写作进行更好的指导。



 孙锐院长


郑文智副院长


曾繁英副院长


姚培生书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