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立项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立项活动”总结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

O一一年十月

 

 

 

工商管理学院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立项活动”总结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提高教工的健康素质,努力营造学院温馨的教工小家氛围,根据学校工会关于二级学院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立项活动”的要求,在学院党政的支持下,我院工会的立项活动开展顺利,具体活动內容如下:

活动之一:组织学院各兴趣小组及各部门工会小组开展活动

1、登山活动兴趣小组:2011423组织教职工登清源山,参加人数20多人。

经费1000元由学院工会支付

 

2、文艺活动兴趣小组:201151下午200在朝歌举办卡拉OK活动,参加人数20多人。

活动经费1000元由学院工会支付

 

3、学院下属有6个工会小组,从今年开始,由往年每年人头活动经费50元提高到100元下拨给各部门工会小组,鼓励各工会小组组织开展活动。

活动经费7600元由学院工会支付

 

活动之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12011年元旦、春节慰问教职工,包括举办离退休座谈会,发放慰问金每人500元。

慰问金5000元由学院支付

 

2今年1-9月份慰问教职工及家属生病住院5次;离退休人员及家属去世2次;女教工分娩2次。

慰问金近2400元由学院支付

 

32011.1.14组织教职工举行迎新年团拜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节目表演,游戏、抽奖等,共有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近80人参加。

支出经费6900元由学院支出

 

活动之三:组织“三八”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女工部201141日组织女教工前往漳州龙佳山庄休闲一日游,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有绕障碍物接力赛、跳长绳比赛和绑腿接力等,学院女教工积极踊跃,共计30多人参加。

活动经费约3600元由学院工会支付

 

活动经费

本次“立项活动”总经费支出27500元,其中:工商管理学院支出14300元;学院工会支出8200元;校工会下拨立项活动经费5000元。

 

活动成效

一、通过走访慰问等献爱心活动,及时把院领导关心和同事们的情意传送给他们,让生病住院的教职工及家属深表感动,倍感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有一位退休的老师还给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工写了一封发自肺腑的感谢信,表达了一个普通退休老师对学院给予关心的感激之情。

二、通过学院的兴趣小组和基层各工会小组组织开展的活动,进一步弥补了学院层面组织活动的不足,更加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仅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也有利于学院团队的和谐与人心的凝聚,对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

                                   0一一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