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厦门亿联网络(Yealink)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 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   全球 Top1 的企业统一通信设备提供商

·   亚太高科技高成长 500

·   厦门 A 股上市企业市值第一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28)是面向全球的企业通信上市公司,提供国际品质、技术领先、体验友好的云+端视频会议、IP 语音通信及协作解决方案, 且与微软等国际品牌达成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

 

【国际化舞台】

公司先后成立 3 大研发中心,4 个海外机构,发展了 100 多家全球代理,构建起庞大

的渠道销售网络,为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亿联网络还是AT&TVerizon 等全球顶级电信运营商的合作伙伴,是 Microsoft 微软的最高级别全球金牌战略合作伙伴。

【研发高投入】

亿联网络始终以研发为核心,坚持自主创新,拥有世界领先的云计算、音视频及图像处理等核心技术专利,配备了全国唯三的音频、视频实验室,公司研发人员占比超过 50%, 拥有国内顶尖音视频开发团队。

 

二、公司福利

【成长空间大】

双导师带教培养、一对一业务指导,线上线下专属培养计划带你快速成长专业&管理双通道晋升,应届生入职 2 年超过 70%晋升比例

【薪资回报高】

近 6 年均 16 薪及以上,绩效优者更佳!

除基础薪资外,还有每年 2 次调薪机会、高额年终奖、项目奖、效益奖、绩效奖

【贴心福利多】

应届生 3 年免费宿舍厦门 45 折购人才房、人才公寓、免息购房贷款,让你安居无忧! 全额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12%+12%、定期健康检查、医疗扶助基金给你全套保障~拥有岛内专属高端办公大楼,公司自有食堂、活动区域等超全设施!

还有运动俱乐部(羽毛球/篮球/足球/游泳/电竞等)、部门团建、周年庆典等你来加入!

五、投递方式

1. 网站在线投递:https://yealink.zhiye.com/Campus

2. 微信公众号投递:关注微信公众号“Yealink 亿联招聘“,菜单栏选择“简历投递”,手机在线投递简历


附件-热招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

岗位介绍

 

 

 

 

1、C/C++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嵌入式:负责通信系统终端架构设计、开发和优化工作;

应用软件:负责跨平台(Linux\Android\Windows\Mac)的 c++业务及组件的开发,并持续改进视频终端的应用框架,在流畅度、稳定性上形成独特竞争力的视频会议终端产品;

客户端:负责跨平台(windows/mac/linux/安卓/IOS)的   app 开发,并提升 app 的稳定性、体验、耗电、流量等使其成为业界领先的通信 app;

服务端:了解音视频通信协议,负责服务端后台业务架构设计、开发和优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等理工科相关专业;具备一定的代码编写、问题分析定位解决、自测能力;

2、掌握C/C++语言、makefile 基本编程、shell 命令;

3、具备扎实的计算机软件知识,掌握操作系统、网络通信原理、数据结构等相关知识;

4、具备嵌入式开发或后台服务器开发理论经验,熟悉窗口系统、网络协议或具有

一定的模块设计能力的优先考虑。

 

 

 

 

 

2、海外售前产品经理

 【岗位介绍】

作为既懂技术又懂产品的解决方案专家,负责海外项目的技术交流、需求挖掘、解决方案规划与项目展示,同时关注行业动态、深入市场调研,掌握前沿技术趋势。

 【岗位优势】

1. 综合性成长:懂技术、懂产品、懂商务、懂项目管理,全面锻炼你的综合能力,并且拥有多样化发展路径。

2. 体系化培养:你将拥有 180   天专业导师 1V1 专属带教培养,更有营销、产品等体系化的模块知识培训。

3. 海外出差机会:海外市场遍布 5   大洲,主要市场为北美洲+欧洲,你可以边工作边看世界,还有高额出差补贴。

 【工作地点】

厦门市,根据项目需求进行海外出差4~6 个月/年,无需常驻海外。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2.    英语四级及以上,掌握第二外语优先考虑(英语/小语种均可

3.    具备良好的理解和分析能力,对问题具有敏感性。

 

3、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介绍】

负责海外项目售前售后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工作,包括解决客户产品技术问题、开展针对渠道合作伙伴及销售的技术培训、持续挖掘客户新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案,   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产品使用口碑。

 【岗位优势】

1.【跨部门协作】你是产品、研发、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可以提升沟通协作能

力,激发你的无限潜能!


 

2.【问题解决专家】直接对接海外客户,主导问题分析处理,尽情享受解决技术问题的成就感。

【工作地点】厦门市,无需出差。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2.      英语四级及以上,口语不做特别要求;

3.      具备良好的理解和分析能力,对问题具有敏感性;

4.      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沟通协调及推动执行能力。

 

 

 

 

 

4、海外销售

 【岗位介绍】

1【. 主营业务】负责 SIP PHONE、音视频会议系统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工作。

2.【工作内容】作为销售项目的主导者,负责海外市场开拓,海外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管理,主导业务谈判及成交,进行海外订单的管理及跟进。

 【岗位优势】

1.        【全方位发展】B 端营销模式,你将洞悉行业与市场动态,对接全球精英的企业用户,拥有非凡的视野和格局!

2.      【体系化培养】你将拥有 180   天专业导师 1V1 专属带教培养,更有营销、产 品等体系化的模块知识培训。

3.      【海外出差机会】海外市场遍布 5   大洲,主要市场为北美洲+欧洲,你可以边工作边看世界,还有高额出差补贴。

 【工作地点】

厦门市,根据项目需求进行海外出差(4~6 个月/,无需常驻海外。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      英语四级及以上,掌握第二外语优先考虑(英语/小语种均可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逻辑思考、团队协作及抗压能力;

4.      B 端销售感兴趣,有销售规划及信心,能够接受海外出差。

 

 

5、测试工程师

 【岗位介绍】

负责公司终端产品/app/web/服务器的性能测试、功能测试、兼容测试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2.     对软件测试工作有浓厚兴趣,并了解软件测试理论、流程和规范;

3.     熟练掌握软件测试方法和常用测试工具优先;

4.     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快速学习以及抗压能力,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