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恒安集团电商平台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04-30    点击:[]

招 聘 简 章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企业之一,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恒安国际于19981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167日,恒安国际入编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上市20周年以来,企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拥有安尔乐、心相印、安儿乐等三枚中国驰名商标,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

2018年,恒安完成销售收入约205亿元。2019年上半年,公司业绩约108亿元,同比增长6.3%

恒安集团电商平台是恒安集团于16年成立的集电商运营,线上营销推广,品牌代理运营,及新品牌开发运营的平台化事业部(厦门),不仅经营恒安所有品牌线上所有渠道的销售业务,还代理了韩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品牌国内的线上经营权,平台18年完成未税营业额29亿元,19年营业额预算40亿元。

为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诚聘以下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类别

电商运营

电商主播

招聘人数

15

5

工作地点

厦门

厦门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木浦路103号恒安国际中心

岗位信息:详见附件一《岗位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huangshutingds@heng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