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福建龙睿投资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1-11-17    点击:[]

 
 【工作地点】福建 漳州
 
一、公司简介

   福建龙睿投资集团组建于2010年12月,是漳浦县政府投资设立的主要国有独资企业集团,要从事房产物业、品牌媒体、酒店旅游、交通物流、投资咨询等等产业的投资运作。龙睿集团立足漳浦大发展的趋势,积极整合县域国有企业和资产,充分发挥多个领域的集约化优势,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建设漳浦,服务海西。
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与平台,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薪资待遇与福利,缴纳五险一金(可缴纳在厦门公司或漳州公司),为厦门、漳州地区员工来漳浦工作的员工提供免费通勤车、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公司设有食堂并为食堂用餐员工提供补助。
 
二、招聘岗位
  
 集团行政主管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宿舍、食堂的管理;
 
2、负责公司办公楼的日常管理工作和综合服务工作,确保后勤保障到位,工作顺畅;
 
3、负责对公司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协助公司处理各项突发事件;
 
4、配合行政人力中心经理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并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事务。
 
三、   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管理类专业毕业;
 
2、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上进心;
 
3、有优秀的职业操守,人际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做事干练;
 
4、有优秀的服务意识,善于沟通协调,能够适应高效率的工作环境;
 
四、   应聘方式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小姐(人力部主管)
Email:
recruit@fjlr.cn
地址:漳州市漳浦县绥安镇大亭路金浦世家一期16幢(363200)
公司网址:
http://www.fjl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