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07届龚丽君风采

发布日期:2013-01-14    点击:[]

  龚丽   君,女,2003级工商管理A班,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任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03级工商管理A班班长,03级工商管理A班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学生干部,在校期间获福建省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获校级奖学金和校优秀共青团员。

2007年月7毕业后就业于中国最专业的留学机构启德教育集团厦门分公司,作为应届毕业生,她认为: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工作需要的是踏踏实实和良好的学习能力。在启德教育工作近两年的时间,从普通的市场专员到英国组咨询顾问到现在独当一面的英国组项目经理,圆了近百名学生留学英国的梦想,成了学生们的良师益友,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虽然很多人认为做的是中介的工作,可她把自己的工作当作教书育人一样的教育事业,做好每一个学生留学英国的规划,当听到学生们亲切的叫老师,看到一批批的学生成功拿到英国签证,她觉得这就是工作的动力和收获。在公司她工作认真,极强的组织能力和执行力,很快成为公司业务骨干,在2008年底被评为启德教育厦门分公司最优秀的员工,并被集团确定为2009年启德教育赴英考察团成员。她相信:未来是属于自己的,关键是勤劳和认真,需要不断的学习再学习。同时也很感谢在学校的锻炼,感谢华侨大学老师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