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易班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

为保障学生安全,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迎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易班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413日,学院召开了春季安全稳定工作班主任会议,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班主任发挥在安全稳定工作体系中的关键作用,通过谈心谈话、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等来编织学院安全稳定防护网。

413-416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外宿学生外宿点进行安全排查,对防诈、防火、防食品卫生安全等问题进行强调。建立“宿舍走访、主题班会”全方位联防体系,提高整体安全意识,发挥“监督员”作用。同时,组织全院所有班级开展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据悉,学院还将继续定期开展安全稳定联防工作,时刻守好安全稳定的底线,做好安全教育课。

 

学院老师走访宿舍

 

文:黄秋艳 图:赵恺彧